托他们的福,我能吃上饭,离梦想也更近了,平时那么加油努力,所以我认为这是神给我的奖赏。

—— 佐藤

人物基本情况

佐藤,本作角色之一。本名不明,暂居在网吧CYBERSAFE的自由打工者,真实身份成谜,生活轨迹与加百列诺尔德·尤斯提纳等人均有交集。

佐藤

人物资料

  • 姓名 佐藤(本名不明)
  • 日文原名 佐藤
  • 性别 男
  • 种族 人类(不确定)
  • 故乡 日本(不确定)
  • 出生 不明
  • 年龄 不明,外表约40岁
  • 所属团体 无
  • 职业 自由打工者
  • 发色 推测为黑
  • 瞳色 推测为黑
  • 身高 不明
  • 体重 不明
  • 配音 无

人物经历

佐藤初登场于轻小说第5卷

人物背景

佐藤自称是从地方来到都市,以专业第十四名毕业于国立大学,通过了某个国家公务员测试,进入中央政府机关几年后退职,脱离工薪阶层利用IT泡沫创业。一时发展得相当不错,在高轮有幢带有庭院的独栋房屋,在轻井泽还有别墅。但是由于独断专行失去威望以及部下贪污使得经营一蹶不振,公司也拱手他人,留给他的只有大量欠款。但是,他凭借天生的行动力,隐姓埋名于运输公司,花了十年还清了欠款。刚想着终于可以华丽转身了,没想到因为近来政策宽松,一下子竞争对手大增的运输公司被吸收合并,他竟然成为了裁员的对象,再次一无所有被放逐于世间。尽管如此,毫不气馁的佐藤经历了几个月无家可归的生活,通过零碎的工作存钱,在CYBERSAFE这个能够入住登记的网吧潜伏,等待新的机会。

人物能力

人物关系

加百列

住在同一间网吧的熟人。

诺尔德·尤斯提纳

佐藤曾向刚来日本不久的诺尔德提供过工作和住处的建议。

人物趣闻

由于佐藤(SATOU)的发音与撒旦(SATAN)相似,佐藤本人真名与背景不明、又意外地和多个角色有着交集,有些爱好者因此猜测他的真实身份是“古代大魔王撒旦”。但至今为止,这一猜想没有得到任何证实。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