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号

杜拉姆PG型自行车,真奥贞夫在地球的第一台坐骑,价格便宜(6980日元左右)的旧型号。后被镰月铃乃摧毁。

《拼死工作吧,无头骑士号!》从无头骑士号的视角讲述了从他和真奥初遇直到被摧毁的故事。

无头骑士二号

Luminus-MB505型自行车,铃乃赔给真奥的第二台坐骑,价格29800日元。

机动无头骑士三号

本田GYRO ROOF摩托车,由铃乃出资购买,并被真奥擅自命名。

红色无头骑士一号、二号及三号

麦丹劳外送用GYRO ROOF摩托车,车身全红并配有麦丹劳的标志。麦丹劳幡谷站前店共有三台,被真奥擅自命名为红色无头骑士一号、二号和三号。

进化圣剑·单翼

读作Better Half,是由基础的碎片变化成的圣剑。

破邪之衣

勇者艾米莉娅的装备之一。号称“用炽天使的翅膀织成的,只有继承了天之血的勇者能穿”,但其真实身份是基础的碎片,世界观中也根本不存在炽天使之流。

大魔王撒旦的灾厄

发生于数千年前、主要由撒旦奈尔引发的一次事关天界的重大事件。由于天界对此讳莫如深,目前有关事件的概要及详情尚不明晰。

大魔王撒旦的遗产

亚多拉梅雷基努斯魔枪

苍角族代代相传的魔枪,由族长作为武器持有。亚多拉马雷克战死后,魔枪被北大陆人民当作纪念碑,后在佐佐木千穂等人的计策下回到魔王军手中。

诺顿剑

原本由帕哈洛·戴尼诺族持有的魔剑,但由于种种原因被该族遗失。后在魔界被找到。

伪金魔导

星际宝石

位于伦贝雷鲁雷贝尔贝族脖子上的宝石,似乎具有将魔力超浓缩储存起来、并在需要时强化其身体的力量。

族长会议

台译支尔格。北大陆每五年会在北大陆联合首都“山羊围栏”菲恩施召开一次名叫“族长会议”的大会,将各氏族的代表都召集到大陆联合会议上来。族长会议上,也会为选出北大陆全体的统一代表“围栏长”而展开选举。选举大概要进行整整两周,在此期间,"山羊围栏"会聚集整个北大陆的风土人情和特色产品,就像过节一样热闹。同时也会为岳仙兵团征募从北大陆全土各氏族中选出的精兵,如果氏族间有无法通过谈判解决的严重争执,就由各自的兵团员进行比试来解决。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