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天使,果然还是会想为了正义工作呢。

—— 加百列

人物基本情况

加百列,本作角色之一。异世界安特·伊苏拉的“基础”质点守护天使,为取回身为碎片之一的阿拉斯·拉姆斯来到地球,并与其养父母真奥贞夫游佐惠美发生冲突,后被与圣剑融合的阿拉斯·拉姆斯击败。此后时常在地球与安特·伊苏拉之间往来,立场模糊不清。

加百列

人物资料

  • 姓名 加百列
  • 日文原名 ガブリエル
  • 性别 男
  • 称号 基础质点守护天使
  • 种族 天使
  • 故乡 天使们的母星
  • 出生 不明
  • 年龄 不明,超过10000(外表为青年)
  • 所属团体 天使
  • 职业 质点守护天使
  • 发色 银蓝
  • 瞳色 红
  • 身高 185cm左右
  • 体重 不明
  • 武器 圣剑迪兰达尔
  • 配音 无

人物经历

加百列初登场于轻小说第3卷。身为基础质点的守护天使,他奉命带领天兵连队前往地球,以取回流落地球的基础碎片。加百列原本打算通过武力来夺取碎片,但由于化身为阿拉斯·拉姆斯的碎片不愿回去,主动与勇者艾米莉娅的圣剑融合,在战斗力上压过了加百列,迫使他暂时撤退。

任务失败的加百列没有返回天界,而是留在地球的网咖监视勇者一行,并结识了佐藤。天界指派拉贵尔到地球来寻找莱拉,加百列协助了他的行动,在东京的最高人工建筑上发送圣法气声纳,却意外导致佐佐木千穗陷入昏迷。惠美在高塔上发现了加百列,加百列故意向她透露了她的父亲诺尔德·尤斯提纳还活着的事实,令她暂时失去战斗意志,自己则前往支援拉贵尔,与同样找上门来的魔王撒旦艾谢尔战斗。不久,惠美整理心情,重新来袭,莱拉也借由操纵佐佐木千穗的身体加入战斗。见无法取胜,加百列主动带着拉贵尔返回天界。

不久之后,天界筹划了新的阴谋。加百列带领安特·伊苏拉东大陆的八巾骑士团来到地球,本想带走沙利叶,却因对方强烈反抗未能如愿,最后只能趁真奥被调虎离山,在魔王城绑走了芦屋和意外到此的诺尔德·尤斯提纳。但加百列只是表面服从天界,内心却有自己的一套计划,因此给了芦屋更多自由。最终,他和芦屋成功将事态拖延到真奥前来,象征性地战斗一场,落败后陷入昏迷,被前来帮忙的志波美辉一同带回地球。

此后,加百列便居住在地球,担任志波的保镖。他不再掩饰自己反抗天界的意图,开始直接为真奥一行提供种种帮助,例如用在需要运用圣法气时出面、保护安特·伊苏拉魔王城、提供各种信息等。在最终的伐神之战中,加百列参加了对天界的战斗,带领自己的天兵搜索敌人。战斗结束后,加百列继续负责安特·伊苏拉质点的善后工作,也在地球听从志波美辉的指示。

人物背景

加百列是第一代天使,军人出身,母星时期在以古诺拉主管的研究机构担任安保人员。随宇宙飞船共同来到安特·伊苏拉后,他虽然不太赞同以古诺拉的行为,但因为行事比较保守稳健,并没有和撒旦奈尔一同离开,而是继续留在以古诺拉这边。之后的几千年里,加百列取得了以古诺拉的信任,并担任了基础的守护天使。但他暗中赞同继承撒旦奈尔意志的莱拉的作为,时常在对她的追捕中放水。

人物能力

概念收发 记忆操纵 封印术 飞行术 传送门

人物关系

真奥贞夫

寄托希望的“大魔王”。

芦屋四郎

利用关系。

漆原半藏

旧识,具体关系不明。

阿拉斯·拉姆斯

曾负责管理的基础质点的碎片之一。

艾契斯·阿拉

曾负责管理的基础质点的碎片之一。

莱拉

前同僚。

以古诺拉

上司。

撒旦奈尔

前同僚。

相关图片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