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吧!魔王大人》动画版是由日本动画公司WHITE FOX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13年4月4日播放,全13话。作品改编自和原聪司著作、029负责插画、刊行于电击文库的同名系列轻小说,主要包含轻小说前两卷的剧情。动画在中国大陆的网络播放权由bilibili弹幕网取得。

目前没有任何动画第二季的消息。

剧情简介

以古诺拉海上的圣十字大陆安特・伊苏拉。魔王撒旦为了建立魔物的乐土,率领亚多拉玛雷克、艾谢尔、路西菲尔、以及马纳果达这四位恶魔大元帅进攻人类世界。然而此时手持圣剑的勇者出现了。

离征服世界只差一步的魔王撒旦,却被勇者打败而被迫漂流到了异世界的日本东京一个名叫笹冢的地方。 对于这个魔王能在日本做的事情,“征服世界!”——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于是在车站附近开始了打工生活的魔王大人,为了赚取生活费过起了飞特族的生活。 就在那个时候,同时穿越了时空来到日本的勇者大人艾米莉娅,也以接线员的身份开始了同日本经济斗争的日子。

在六帖榻榻米大小的假想魔王城之中,魔王大人挥汗如雨辛勤劳动的平民故事就此展开。

分集剧情

第1话

第2话

第3话

第4话

第5话

第6话

第7话

第8话

第9话

第10话

第11话

第12话

第13话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