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往后,在下愿将‘四天王’的称号让予伟大的马纳勃朗西族首席头领马纳果达阁下,自己愿在阴影中、在下方,为支持魔王大人与四天王,略尽绵薄之力。

—— 卡米奥

人物基本情况

卡米奥,本作角色之一。是异世界安特·伊苏拉魔王军的恶魔大尚书,受魔王撒旦委托管理魔界。为阻止新生魔王军危害地球而抢先来到地球,却被大黑天祢击败,伤痕累累地出现在真奥等人面前,失去魔力变为小鸟的模样。事态解决后返回魔界,继续治理众恶魔。

卡米奥

人物资料

  • 姓名 卡米奥(台译卡米欧)
  • 日文原名 カミーオ
  • 性别 男
  • 称号 魔鸟将军
  • 种族 恶魔帕哈洛·戴尼诺族
  • 故乡 魔界
  • 出生 不明
  • 年龄 不明,超过3000岁
  • 所属团体 魔王军
  • 职业 恶魔大尚书,帕哈洛·戴尼诺族族长
  • 发色 黑
  • 瞳色 不明
  • 身高 不明
  • 体重 不明
  • 武器 剑
  • 配音 无

人物经历

卡米奥叶初登场于轻小说第4卷。为防马纳勃郎西族入侵地球,卡米奥先行带领少量人马前往地球寻找魔王撒旦,却遭到大黑天祢的阻击,幸亏漆原半藏出手相救。受伤的卡米奥对真奥一行说明来意后,失去魔力变成了小鸟的模样。马纳勃朗西大军到来后,卡米奥带来的魔剑让真奥等人恢复成恶魔形态,和平解决了事端。真奥命大军返回魔界,并再次要求他们服从卡米奥的命令。卡米奥随军一同返回,只在魔剑上留下一片基础的碎片。

但卡米奥还是没能阻止马纳勃郎西族对人界的再度侵略,只能保留魔界一方安宁,直到真奥亲自命所有新生魔王军返回。后来,卡米奥协助了寻找古代大魔王遗产的工作,并找到了诺顿剑和伪金魔导,但在寻找星际宝石时,被找到的老年恶魔克纳乃攻击,逃到了地球。休养一阵后,又随真奥一行重回魔界。伐神之战中,卡米奥虽然随行共同前往天界,但只留守在魔王城内。伐神之战结束后,卡米奥也继续留在魔界,代替彻底变成人类的真奥和主要在人界工作的新任魔王艾谢尔引领魔界众生。

人物背景

卡米奥出身魔界,继父亲卡米尼伽之后,成为帕哈洛·戴尼诺族的族长。他拥有很强的战斗力和智慧,又从父亲那里听说了许多有关古代大魔王撒旦的事迹,让身体素质比较平庸弱小的帕哈洛·戴尼诺族能够在魔界乱世中苟且偷生。但随着身体逐渐衰老,卡米奥也开始苦恼族群的未来,就在这时他邂逅了撒旦·雅各布,意识到这个年轻流浪恶魔身上蕴含的巨大潜力,收留了他,并向他传授知识和技能。

十年后,撒旦擅自招徕了荒野的流浪恶魔路西菲尔,打破了局势的均衡,卡米奥被迫带领全族配合他的计策,一举收服了苍角族。卡米奥因此进一步从撒旦身上看到了一个不同以往的未来,此后开始协助他的理想。在魔王军成立后,卡米奥作为四天王处理了大量外交和后勤工作,马纳果达加入后又自愿让位,成为文职恶魔大尚书。撒旦带领新四天王侵略人界时,将卡米奥留在魔界,全权代替自己管理留下的恶魔们。

人物能力

概念收发 飞行术

人物关系

真奥贞夫

徒弟与主君。

漆原半藏

三千年前曾有一战,漆原(路西菲尔)在击败卡米奥后,不知为何饶过了他的性命。(可能因为卡米奥的父亲曾经照顾过路西菲尔。)

卡米尼伽

父亲。

撒旦奈尔

由于某种原因,卡米奥很了解“古代大魔王撒旦”的事迹。

相关图片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