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面所说的技能与技术,特指作品中的异世界安特·伊苏拉所持有的技能与技术,不包含地球的技能与技术。

技能

天光炎斩

游佐惠美的技能。

天光冰舞

游佐惠美的技能。

天光风刃

游佐惠美的技能。

天光飞刃

游佐惠美的技能。

天光镜闪

游佐惠美的技能。

天冲光牙

游佐惠美的技能。

天冲岚牙

游佐惠美的技能。

天光骏靴

游佐惠美的技能。

光爆冲波

游佐惠美的技能。

空突闪

阿尔巴特·安迪的技能,也有传授给游佐惠美

空突连弹

阿尔巴特·安迪的技能,也有传授给游佐惠美

武身铁光

镰月铃乃的技能,将发簪变成大锤的圣法术。这个词既是技能,也是完成变化过程的咒文。

武光烈波

镰月铃乃的技能。

武光冲星

镰月铃乃的技能。

武光舞·凤仙花

镰月铃乃的技能。

光波瞬闪

探信圣波

光镜衣

圣法术技能,能让人透明化的法术。由于必须消耗圣法气,因此容易被高等恶魔识破,但如果是由高明的法术士使用,隐密程度甚至能瞒过人类的法术士。游佐惠美第14卷中使用过。

远光映眼

圣法术技能,能够看到很远的地方。漆原半藏第4卷中使用过。

堕天的邪眼光

沙利叶的技能,能压制所有使用圣法气的人,就连勇者艾米莉娅加百列也不例外。

雷翼月天

沙利叶的技能。

月天镜

沙利叶的技能。

次元移相结界

沙利叶擅长的技能。

飞行术

圣法气和魔力均可实现的技能,但实际上使用并不简单。并非生来就长有翅膀的种族若想要飞行,必须要消耗比有翼种族多数倍的能量。铁蝎族中只有一成会使用。

念动炮弹

铁蝎族擅长的技能。

魔冰铠甲

亚多拉马雷克的技能。

魔冰伞

亚多拉马雷克的技能。

魔冰剑山

亚多拉马雷克的技能。

黑炎之剑

黑羊族的技能。

紫光热线

漆原半藏擅长的技能。将魔力高度浓缩后作为激光般的热线射出,其威力视使用者而定,甚至可以蒸发山体和大地。

魔力弹

魔力浓缩成的子弹,许多恶魔均可使用,数量和威力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意愿自由改变。

尸灵术

马纳勃朗西族擅长的技能。

幻术

马纳勃朗西族擅长的技能。

技术

声纳

Sonar。一种探查技术,通过在发射后引起不可见的魔力或圣法气爆炸,分析反弹回来的魔力或圣法气的波长,探查要去的地方状况。也可以应用于其他很多状况中。

概念收发

Ideal link。利用魔力或圣法气进行的一种心灵感应技术,能够调谐拥有语言不同的人类意识,将共有概念变成自己能够理解的语言。但并不是什么都能够完全翻译,如果双方没有共通的概念,就可能解释成完全不同的意思导致无法沟通。

念话晶球

link crystal。传达意念的媒介宝具,一种无论间隔了多么遥远的距离,都能够使用概念收发的道具,相当于安特·伊苏拉的手机。

传送门

即GATE。可以连接两个远距离的地点,并用较短的时间抵达。单向通行,分为入口(IN)与出口(OUT)两类。

暗空隧道

恶魔们对用魔力开启的传送门的称呼。

天使的羽毛笔

以大天使的羽毛用秘术制成,专门用于开启传送门的道具。恶魔无法使用,但即使完全没有受过圣法气训练的普通人类也可以轻易使用。

天之阶

位于圣伊格诺雷德的巨大建筑,由于汇集了民众长年的信仰,并以圣典传承下来的神殿雕刻为基础,可用作开启传送门的法术放大器。

记忆操纵

魔力和圣法气均可以实现的技术,但二者原理不同。可能存在解除操纵的方法。镰月铃乃游佐惠美只能花费较长的时间对单个对象进行记忆操纵,但真奥贞夫加百列都曾经瞬间操纵过大量人群的记忆。

封印术

圣维生素β

在提炼圣法气后制作成的、可以经由饮用直接补充圣法气的液体饮料,包装成常见功能饮料的模样,口味也与功能饮料相似。由艾美拉达·爱德华发明,发明初衷是为了让游佐惠美在日本也可以用不引人怀疑的方式补充圣法气。

祝圣食材

在教会所在地培育的、用圣水和祝福之土培育的寄宿着圣法气的特别食物。下级恶魔若摄取,会对身体有伤害,但对大恶魔而言只有像不健康食品一样的轻微影响。

冰树塔

魔王军侵略时期在北大陆各地出现的冰制树形物体,由亚多拉马雷克创造,是为了监视北大陆全土,以他一人之力将魔力灌入地下水制造出的魔力产物。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