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这样,无论发生什么事,直到我不再是王的那个瞬间,都要以王的身分活下去。

—— 魔王撒旦

真奥贞夫
Maou.png
中文姓名 真奥贞夫/撒旦·雅各布
英文姓名 Satan Jacob/Satan Jacob
日文姓名 おう だお/サタン·ジャコブ
性别 男性
发色 黑色
瞳色 红色
身高 173厘米(人类形态)
超过3米(恶魔形态)
体重 61千克(人类形态)
住址 东京都涩谷区Villa Rosa笹塚公寓201室
年龄 超过300岁(身份证虚报为20岁)
隶属
职业
  • 魔王
  • 前台服务员→时段负责人
  • 武器 进化圣剑·单翼
    配音
    • 松本忍(早期drama)
    • 逢坂良太

    真奥贞夫(日文:おう だお;日文罗马字:Maou Sadao),本名撒旦·雅各布(日文:サタン·ジャコブ;英文:Satan Jacob),原为异世界安特·伊苏拉的魔王,在侵略人界时败给勇者艾米莉娅,与手下的恶魔大元帅艾谢尔漂流到地球。由于失去魔力,不得不化名为真奥贞夫,并在快餐连锁店麦丹劳打工维生。

    人物经历

    真奥是以征服世界为目标的魔王撒旦,被勇者艾米莉亚打败后,在恶魔大元帅艾谢尔的建议下逃到异世界日本(8卷解释为力量不足,失去对传送门的控制才会错逃到异世界),却因为日本没有魔力之故受困于此。在利用残存的魔力伪造身份“真奥贞夫”后,和化名为芦屋四郎的艾谢尔同住在东京都涉谷区笹塚的Villa Rosa笹塚的201号房间。最初以领日薪的人力派遣工作谋生,后来辗转打过许多种工,终于在半年后进入大型快餐连锁店麦丹劳工作。十分优秀的打工人员,才开始工作半年时薪升到A级人员水准,也获选店内员工的本月最佳员工,并受到打工后辈佐佐木千穗的恋慕。

    来到日本后的第二年春天,真奥再次与同样流落日本的勇者艾米莉亚相遇,因为艾米莉亚也失去力量并化名为游佐惠美,两人暂时达成只要魔王不作恶,勇者就不会立即讨伐他的和平状态。但不久后,两人同样遭到来自安特•伊苏拉的刺客袭击,发现刺客是本以为已经死亡的恶魔大元帅路西菲尔与惠美的同伴奥尔巴·梅亚后,两人联手与芦屋一起击败敌人,并再次将拥有电脑黑客技能的路西菲尔收入麾下,让其化名漆原半藏,与自己共同生活。

    两个月的平静生活后,一名自称镰月铃乃的年轻女性搬到真奥的隔壁,并以邻居的身份对他们的生活进行了帮助。真奥察觉到她送来的食物中含有对恶魔身体有害的圣法气,但出于种种考虑并未揭穿。在路上,真奥被千穗表白,但还没有回答,千穗就被突然插话的铃乃吓跑。由于被晋升为代理店长,他忙于应付工作,却遭到竞争对手——街对面新开业的肯特基店长猿江三月的挑衅。运用智谋夺回客流量后,真奥意外得知千穗行踪不明,通过漆原的GPS追踪器获知惠美和千穗被人绑架到东京都政府大楼楼顶后,不顾自身没有魔力,坚持前往营救。拦住他的是镰月铃乃,其真实身份是安特·伊苏拉大法神教会的订教审议官克蕾丝提亚·贝尔,而绑架千穗和惠美的正是猿江三月,其真实身份是安特·伊苏拉的大天使沙利叶。由于真奥在力量的绝对差距下仍然不肯放弃救援,铃乃最终被感化,并帮助真奥获得魔力、击败沙利叶,救下惠美和千穗。

    一星期后的盂兰盆节,在与惠美的喧闹中,有个传送门突然出现在魔王城的院子中,一个巨大的苹果从中出现,并随后变成一个女婴。女婴自称阿拉斯·拉姆斯,并认定真奥和惠美是自己的父母。出于某种考虑,真奥决定收养阿拉斯·拉姆斯,并在和惠美共同带她去游乐场时,意外得知女婴的真实身份是安特·伊苏拉的基础质点的碎片。与此同时,基础质点的守护天使加百列来到魔王城,要求众人交出阿拉斯·拉姆斯,众人虽百般不愿,无奈力不如人。关键时刻,阿拉斯·拉姆斯挺身而出,与惠美的圣剑——另一片基础碎片融合,发挥超常实力击败加百列,留在众人身边。

    阿拉斯·拉姆斯与加百列的战斗在魔王城的墙壁上留下一个大洞,为进行修缮,众人不得不暂时迁出,与此同时麦丹劳也因装修歇业,真奥面临流落街头的危机。幸好房东志波美辉伸出援手,让众人去她侄女大黑天祢在君浜海岸经营的海之家大黑屋工作。辛勤改造破旧的海之家后,当天深夜,恶魔大尚书卡米奥却突然出现在君浜海岸,失去魔力后变成小鸟的模样!他告知众人,为给“魔王撒旦”报仇,恶魔大军正向地球袭来。在惠美、卡米奥和真实身份为地球质点家族的天祢的协助下,真奥成功恢复魔王的模样,劝阻恶魔们回到魔界。但由于魔力外泄过多,他们也不得不提前返回已经修缮完毕的魔王城。

    魔王城在修缮后增添了数字电视接口,真奥因此决定购买电视,并发现陪同他们购买的铃木梨香对芦屋芳心暗许。购买完毕后,商场中用于展示的电视屏幕突然同时炸开,随后他们得知佐佐木千穗突然昏迷不醒,原因则是某些天使发送的声纳使她圣法气超载转换成魔力而中毒。在漆原的提示下,真奥赶往东京塔,并在那里与加百列和拉贵尔展开激战。落入下风之际,千穗却突然从医院赶来,并在莱拉的背后指导下飞在空中,用另一片基础碎片的力量化解危机,迫使天使们撤退。事后,莱拉借千穗之口向真奥说出了拯救世界的请求。

    真奥从驹根帮佐佐木本家务农归来后,千穗痛心于自己的无力,决定学习运用圣法气,并在沙利叶的协助下学会了通过手机使用概念收发。真奥在与惠美争执时,突然被卷入结界,是魔王军马纳勃朗西族的年轻头领法法雷路罗请求真奥返回安特·伊苏拉,重新侵略人界。真奥严词拒绝后,惠美与铃乃闯入结界击退法法雷路罗,却得知与法法雷路罗同来的少年伊尔恩是安特·伊苏拉的严峻质点。在之后麦丹劳咖啡师的研修中,千穗被伊尔恩悄悄掳走,真奥等人赶去救援,却通过手机听到千穗说服法法雷路罗告知真相的一幕。在惠美和铃乃的协助下,真奥利用圣法气过量转换成魔力的方法恢复魔王形态,震慑住法法雷路罗,并为了保护众人,当场将千穗、惠美和铃乃册封为新的恶魔大元帅,使法法雷路罗相信自己并未忘记征服世界的野心。

    由于异世界的麻烦接二连三,惠美决定回安特·伊苏拉一趟,彻底解决所有问题。但她超期未归,使真奥心烦意乱,甚至在摩托车驾照考试上失败。再次参加考试时,他遇到了佐藤广志佐藤翼父女,并在突降暴风雨导致操作考试耽搁时,得知两人同样来自异世界,翼是另一片基础的碎片艾契斯·阿拉,广志则是惠美的父亲诺尔德·尤斯提纳。这时铃乃发来短信,称人为造成暴风雨的始作俑者就在千穗的学校。艾契斯带着真奥飞往学校,并协助真奥击败来袭的大天使卡麦尔,救下千穗和在战斗中负伤的铃乃与漆原。然而随后赶来的加百列告诉真奥,惠美和芦屋都已在他们手中。

    为营救芦屋和阿拉斯·拉姆斯,真奥与铃乃做好暂时返回安特·伊苏拉的准备,并根据芦屋被掳走前提供的情报,用上野公园的雕塑“地狱之门”当作法术放大器,成功开启传送门,带着铃乃出资购买的两台摩托车和艾契斯一同来到安特·伊苏拉东大陆。赶往艾夫萨汗帝国首都苍天盖的途中,几人得知“新生魔王军”的恶魔在“恶魔大元帅艾谢尔”的指示下再度控制了东大陆,怀疑这是天界的阴谋和绑架芦屋的原因。宿营时,真奥向铃乃吐露了魔王军侵略的真实原因。次日,阿尔巴特·安迪与几人意外碰面,却察觉真奥此时既无法与艾契斯融合,也无法恢复恶魔形态。

    接受现实后,真奥不得不把营救任务交给铃乃和阿尔巴特,自己带着艾契斯留守。艾契斯感觉到阿拉斯·拉姆斯的位置就在苍天盖城,真奥决定和她一同前往,并在临走前为几位女性友人挑选了礼物。由于摩托车过于显眼,八巾骑士团追赶在他们身后,两人使出浑身解数都未能甩开追兵,只得带着他们一同闯入苍天盖城。来到诺尔德附近后,艾契斯解除了与真奥的融合,真奥立即恢复了魔力,与正在假意交战的芦屋和惠美会合,并迅速用圣剑模式的艾契斯击败了加百列、拉贵尔与卡麦尔三个大天使。在随后赶来的铃乃、统一苍帝赫泽尔·卢马克的斡旋下,人类方决定暂不追究恶魔们的责任。但就在此时,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穿着宇航服的人,开启巨大的传送门,想要吸走所有拥有圣法气的生物。千钧一发之际,志波美辉突然出现,喝退“宇航服”,并带着真奥等人回到地球。

    尽管众人恢复安全,但由于惠美旷工太久,DOKODEMO将她开除,真奥偏偏在此时向她提出了误工费等费用的赔偿要求。惠美因此决定也到麦丹劳工作,真奥反而不知所措。好不容易磨合出在职场与惠美相处的模式后,众人为惠美和千穗在麦丹劳举办了迟到的生日宴会,真奥也把之前挑选的礼物送给几人。几天后,为探望由于不明原因住院的漆原和听志波美辉说明情况,众人聚集在医院病房,并发现漆原的头发一靠近房东就会变成银色。根据志波的说法,安特·伊苏拉很可能在一百年后就面临毁灭,但在她详细说明之前,真奥便察觉有人正在附近操纵千穗,并在众人的协助下抓住了护士装扮的莱拉。

    莱拉请求众人拯救安特•伊苏拉,却遭到真奥和惠美的严厉拒绝。比起世界的命运,终于获得的摩托车驾照照片拍得很丑,更加让真奥沮丧。想要好好在地球度过日常生活的他,却在用餐晚高峰感觉到惠美爆发的圣法气,意识到有事件发生,便立即前往地铁营救遭到不明人士袭击的惠美、千穗和莱拉,并用魔力为莱拉治疗伤口。深夜下班后,被志波带回地球、表示自己与莱拉立场相同的加百列与真奥同行,询问真奥为何不愿接受莱拉的请求。真奥称拥有力量不代表就要无条件背负责任,有力量的人也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而世界已经给了他和惠美太多无谓的责任。然而这些话被留在魔王城的惠美听到,感觉终于有人理解和保护自己的她拥抱了真奥,并在之后的一段时间一直黏在真奥身边。不久,志波和天祢发现地铁的袭击者是伊尔恩,他由于安特•伊苏拉生命之树的异常身体也发生了变异,因此志波和天祢改变了态度,要求真奥等人与莱拉交涉。真奥为交涉提出一系列条件,却使得惠美进一步黏在自己身边。

    在真奥开具的条件下,莱拉向他和千穗展示了世界的部分真相。但众人仍不信任莱拉,要求到莱拉家中拜访,来确认她拥有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然而离开魔王城后,千穗因为嫉妒惠美而哭泣,目睹这一幕的铃乃狠狠批评了真奥,勒令他在门外反省。在莱拉的提醒下,真奥意识到自己太过关注惠美,而忽略了千穗的感受。几天后,众人一同前往莱拉家时,千穗再次表示希望真奥能给自己的告白一个答复。进入莱拉家后,众人发现这里简直脏乱到无以复加,于是留下诺尔德和惠美帮她打扫,其他人先到地铁站附近的摩斯汉堡吃饭。吃饭期间,加百列向众人揭示了有关三个世界的惊人历史。

    即使得知了古老的真相,真奥仍然选择优先对待自己的正式职员录用培训和考试。尽管比以往更加忙碌,但由于圣诞节将近,真奥还是决定和众人一起为阿拉斯•拉姆斯举办圣诞宴会,并托惠美询问阿拉斯•拉姆斯想要什么礼物。谁知阿拉斯•拉姆斯唯一想要的就是与安特•伊苏拉的质点家族重聚,深受震撼的真奥等人于是决定接受莱拉的委托,回到安特•伊苏拉讨伐伪神,解放质点,实现阿拉斯•拉姆斯的愿望。为此他们需要寻找大魔王撒旦的遗产修好实为宇宙飞船的安特•伊苏拉魔王城,在修好之前,真奥仍要在麦丹劳继续打工,并通过传送门在两个世界间来往通勤。

    由于在地球没有工作的芦屋和漆原大多数时间都留在安特•伊苏拉,使一个人住在地球的真奥格外寂寞。情人节将近,他在研修中收到了研修同伴的人情巧克力,这一消息被女性们知晓后,各自产生了复杂的感受。某日下班后,真奥和惠美被梨香拉回VILLA ROSA笹塚,并被推进了传送门。从传送门出来后,他们察觉自己身处安特•伊苏拉北大陆的族长会议会场,而千穗赫然列席射术比赛参赛者中。在莱拉和基础碎片的协助下,千穗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大魔王撒旦遗产之一的亚多拉梅雷基努斯魔枪(同时也是恶魔大元帅亚多拉马雷克的遗物)因此收回到魔王军手中。之后由于铃乃的计策,真奥收到了来自魔王军(含惠美千穗)的大量情人节巧克力。

    尽管拼命努力,真奥却在正式职员录用考试中落选,十分消沉。但魔界的古老蜥蜴恶魔克纳乃却在此时来到地球,还被卡米奥指出是另一件遗产星际宝石的持有者,真奥不得不担负起照顾蜥蜴的责任。知道真奥落选的木崎告诉他,三年后自己将独立开店,邀请他届时加入,但考虑到未来尚不明晰,真奥暂时拒绝了她。从克纳乃口中问出一些情报后,真奥聚集所有人,宣布自己在战斗结束后打算继续在日本为木崎工作,并邀请惠美共赴魔界寻找星际宝石。但跟着克纳乃回到魔界后,他不仅被天界制造的古老设备吸去所有魔力,还在之后克纳乃对角之魔剑的错误操作中剧烈头痛、陷入昏迷。

    醒来后,真奥已经回到地球,得知自己昏迷期间宇航服突然出现、并轻易战胜惠美,只是被艾契斯逼退。他深受打击,感到了对死亡的恐惧。新店长岩城琴美到任麦当劳幡谷站前店的同时,千穗等五名员工因为各种原因辞职,店铺也异常繁忙。他借用惠美的力量才付清破坏房间的赔偿,并从志波处得知,他们的敌人可能也包括安特·伊苏拉的质点。为了解决恶魔未来生存的问题,真奥让马纳勃朗西族头领利维库克以人类形态到麦丹劳工作,跟自己一同学习人类社会。尽管由于天界的阴谋,教会再次开始了讨伐恶魔的“圣征”,自己不能到安特·伊苏拉亲临现场,但在关注芦屋、铃乃、漆原等人的奔忙、自己却无法协助时,他的内心也有所触动。

    随着伐神的日期逐渐接近,真奥接到千穗的电话,得知铃乃被升任为大神官,导致圣征的进程再次加快。而后,他发现自己在这些大事中几乎没有被安排什么具体的任务,开始自我怀疑。这时,天祢告诉他,艾契斯身体状态不佳,需要大量进食,否则就会从嘴里吐出破坏性的光炮。众人彻夜喂食她,搞得疲惫不已,铃乃照顾了真奥。真奥意识到铃乃因为被迫对抗魔王军而意志消沉,便与她谈心,谁知铃乃在谈心时察觉自己其实在恋慕着魔王,便直接对他告白。真奥吓得逃到了麦丹劳,千穗随后赶来,宣布麦丹劳会被包场,要求真奥、惠美、利维库克、木崎、岩城、川田和明子作为工作人员。包场当天,千穗和天祢带来了艾契斯和佐佐木里穗,希望麦丹劳能喂饱她,但饥饿的艾契斯放出光炮破坏了许多桌椅,真奥和惠美为了保护普通人迫不得已展示了非凡力量。艾契斯吃饱后,千穗对所有在场人类揭示了异世界的所有真相,并将人类们带到了安特·伊苏拉,这里即将召开由千穗主导的各大陆首脑会议。

    由于安特·伊苏拉的首脑们得知了魔王和勇者就在地球,许多势力开始将人派到麦丹劳来试图游说惠美,让真奥等人每天疲于应对。一天晚上,阿拉斯·拉姆斯突然凭空消失,又出现在天祢家里,让真奥和惠美担心不已。天祢分析,阿拉斯·拉姆斯需要“父母”的更多关心,建议两人同居,为了女儿,真奥和惠美勉强同意了。同居期间两人克服了种种困难,阿拉斯的状况也明显改善,但惠美借机要求真奥支付此前的28万日元抚养费,让真奥大受打击。到了首脑会议当天,千穗要求各国首脑停止争端、支持伐神,同意的国家可以获得恶魔移民作为补偿,不同意的国家就是与魔王、勇者和整个世界的敌人,并对首脑们展示了“魔王和勇者的女儿”。各国首脑迫于武力威慑同意了提案,之后配合演了一出戏,将魔王城发射回魔界。之后,千穗要求真奥奖励她,强吻了真奥后离开了。

    被千穗强吻后真奥回到地球,不知为何魔力紊乱,身体状况也变得很差。此时,天祢带着一个长得与漆原一模一样的人,他自称是安特·伊苏拉的质点知识,真奥为他起名为抄原。他和天祢带抄原回魔界,身体立即恢复,抄原引导着他们前往此前遇到宇航服的地下基地,让漆原站进最后的密封舱后,启动机关来到了更深的地下基地,那里有着生命树的基础之根。意识到友军到来,根开始带着魔界向天界飞去,大约一个月后就能赶上。在此期间,真奥带着朋友们取得了千穗父母的谅解,但因为想要试着回应千穗的感情,他的身体再次陷入极度不适。惠美用人工呼吸将圣法气喂给他,理顺了他体内的魔力,并要求他无论如何都要重视阿拉斯的感受。真奥下定决心,在铃乃前来汇报情况时,明确拒绝了她之前的告白,铃乃从容地接受了这一结果。

    伐神的日期终于到来,众人攻入天界,不仅没有碰到预想中迎击的军队,甚至连普通的天界居民都没有看到。他们带着困惑破坏了禁锢质点的祠堂,一边随便应付姗姗来迟的少量天兵,一边寻找以古诺拉。到达总部时,来迎击的天使只有卡麦尔一个,但同时还有安特·伊苏拉的王国质点之一埃蕾奥斯。埃蕾奥斯称,知识已经诞生,将“天使”种族选定为安特·伊苏拉的人类,真奥等人的战斗没有意义。但艾契斯和阿拉斯·拉姆斯不依不饶,真奥于是与卡麦尔开战,让其他人继续寻找以古诺拉。两人打得难解难分,不断转移战场,最后也来到以古诺拉与其他人面前,原来以古诺拉为了实现自己的宏愿,让其他天使都进入了休眠状态。她为天使被抄原选中为人类而深感自豪,可抄原突然说,人类是会生老病死的,正因如此,天使们的永生将会被剥夺,然后与惠美的圣剑融合,当场将卡麦尔彻底变回人类。以古诺拉大受打击,失去了战斗意愿。在质点们的协商下,真奥决定饶以古诺拉一命,将她囚禁在地球魔王城隔壁,由他们和地球质点家族共同监视。

    一星期后,战后处理基本完成,真奥和惠美回到地球,惠美对他发起了“决战”。因为“魔王”是侵略人类世界的罪人,惠美用新的圣剑将他彻底变回人类,宣告了“魔王”的死亡。随后勇者离开,真奥对赶来的千穗表白,承诺会以人类男性的身份保护她,并与千穗接吻。之后,真奥在惠美的投资下建立起“真奥组有限公司”,开起“亲子咖啡·基础永福町本店”,试图在地球发展自己的事业,将恶魔们的事情全部交给芦屋。三年后,异世界的事情基本进入正轨,朋友们都能经常在两个世界间往来。此时,在英国留学放暑假回来的千穗告诉真奥,惠美其实也喜欢他,并同意在让自己当正妻的前提下另娶其他女性;但真奥表示自己已经做出决定,而且也没有时间精力应对其他女性,还要为与千穗结婚而存钱。但此时因为店铺经营的成本和流水问题,银行余额再次陷入危机,真奥在众人的嘲笑中落荒而逃。

    全剧终。

    人物背景

    撒旦·雅各布出身弱小的黑羊族。年幼时,黑羊族被一只独眼刻印鬼灭族,撒旦是唯一生还者,但也身受重伤。由于不由自主地哭泣,被恰好路过此地的天使莱拉所救,被她传授了大量有关人类世界和天界的知识,并被她赠予一片质点基础碎片

    莱拉离开后,撒旦开始独自在魔界闯荡。大约地球纪年1731年,撒旦凭借自己的智慧从铁蝎族手中救下帕哈洛·戴尼诺族,因此被族长卡米奥收留,跟随卡米奥学习剑术、磨炼智慧。大约1741年,撒旦单枪匹马说服最强的流浪恶魔路西菲尔成为友军,并在他的帮助下招徕了苍角族及其族长亚多拉马雷克。大约1761年,经过磨炼和成长,撒旦将所率领的组织改称“魔王军”,自称“魔王撒旦”,并在战争中击败铁蝎族与其族长艾谢尔,将铁蝎族纳入麾下。

    之后的一段时间中,由于撒旦过于重用铁蝎族,引起了魔王军其他成员的不满,并最终导致路西菲尔叛离。猜到路西菲尔去向的撒旦只得提前出兵,征讨南方的马纳勃朗西族,却因为马纳勃朗西族擅长的幻术和暗空隧道战败,撒旦本人也因路西菲尔的阻拦而被马纳勃朗西首席头领马纳果达俘虏。马纳果达要求撒旦帮忙解决马纳勃郎西族的宿敌——银腕族,撒旦虽然听莱拉说过一些银腕族的情报,却在真正与他们对阵时险些被杀,幸亏不请自来的路西菲尔出手相救。脱离危险后,两人坦陈想法并重归于好,谋划好未来的计策。他们抓住数个真实身份为机器卫兵的银腕族,回到马纳勃朗西族聚居地时,恰逢艾谢尔率领的魔王军再次进攻,便利用银腕族的求援功能,引来大量机器卫兵无条件攻击所有恶魔,迫使魔王军和马纳勃郎西族暂时联手清缴机器卫兵,并在之后说服马纳果达加入魔王军。随后,他们抵达萨塔纳斯方舟,在艾谢尔的宣誓效忠后,再度确认了恶魔大元帅们的臣服,于五十年后统一魔界。

    魔界统一后,治安与和平到来,但相对地“恐惧”与“绝望”便逐渐消失,魔界的魔力总量以极快的速度开始减少,然而人口却持续增加。长此以往,所有恶魔都将死于缺乏魔力。察觉这一点的撒旦决定侵略并统治人界,从人类身上榨取魔力。但由于对人类缺乏了解,撒旦未能在勇者艾米莉娅出现之前领悟到人类与恶魔的共存之道,却导致了大量人类与恶魔死于战争,他为此懊悔不已。但即便如此,既然恶魔们还把撒旦当成魔王,撒旦便决意背负起身为王的重担,继续探索出一条能让恶魔与人类共同生存的道路。但最后把所有锅都甩给芦屋自己溜了

    人物能力

    人物关系

    游佐惠美

    夙敌。

    芦屋四郎

    部下恶魔大元帅。

    漆原半藏

    部下恶魔大元帅。

    阿拉斯·拉姆斯

    由于某些原因,与惠美共同收养的女儿。

    莱拉

    恩人。

    人物趣闻

    • 尽管在前10卷中树立起威严负责的魔王形象,但由于11卷起的主线剧情过于拖延,造成了世界大战迫在眉睫、真奥却执意留在地球打工的局面。与此同时芦屋、漆原等人则在魔界进行各种准备,即使作中试图将此解释为事出有因,但仍然让真奥的性格看起来避重就轻,十分有损魔王尊严。
      • 真奥在地球工作期间种种雄心壮志,以及为自己在地球滞留给出的种种辩解,包括但不限于“将来我还要回去征服安特·伊苏拉”“我要掌控你(惠美),让你见识到新的世界”“我要在新世界得到新力量,重新征服世界”“为了再次给魔界带来安宁,在异世界储备力量”等等等等,甚至包括“我要成为麦丹劳的正式职员”在内,没有一项最终兑现。
    • 虽然身为魔王,但真奥在吃凉拌豆腐时,意外地像众人透露自己也怕有刺激味道的阳荷。
      • 因为亲近真奥的几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所以艾谢尔在安特·伊苏拉时还特意以“阳荷”和“凉拌豆腐”为号,将真奥即将前来的消息暗示给了游佐惠美,并刻意在战场上唱起了双簧,结果被周围不知“阳荷”和“豆腐”为何物的奥尔巴等人误会,还以为是什么秘密武器。

    相关图片

    0.0
    0人评价
    avatar
    曾经的大师兄
    1

    写的好详细啊

    4年
    avatar
    血红雪月
    0

    总不能输给百度百科(超绝反射弧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