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军

新生魔王军

魔王撒旦人界战败后,魔界的恶魔们认为其已经战死,一部分恶魔成为主战派,坚持为撒旦报仇,并在奥尔巴·梅亚的教唆下组建起军团,号称“新生魔王军”。 得知真奥生还后,新生魔王军作为旧魔王军的重新编组形态,被真奥亲自接管。

大法神教会

安特·伊苏拉人界最为兴盛的宗教组织,总部位于西大陆圣伊格诺雷德。在全世界均有一定知名度和传教率,但在西大陆的信仰最为坚定。某种意义上,它的教义是最接近世界真相的。

宣教部

订教审议会

曾用名为异端审问会。异端审问会就算在宣教部中也是特殊的组织。宣教部中率先调查布教地、整顿修行中经常行为放荡的年轻圣职者们的纲纪、和教会内的神学者一起帮助发展教会知识,这些基本、无趣、又不醒目的职务很多。从另一方面看还有作为教会组织内部督察的内容。因为极端审问会的审判,每年都有不少人被当作异端者处刑,所以不管怎样都给人留下黑暗的印象。魔王军侵略时期,西大陆各个势力仍在为争夺领导权内斗,异端审问会为让众人团结一致,对挑起政治斗争的人进行了肃清,并取得一定成效。

但魔王军战败后,异端审问会因在战时残酷的审判被诸王国弹劾。为了躲避这些指责,教会废止了异端审问会,并以“开放的信仰审判”为宗旨,将其改头换面为订教审议会,仍然使用原班人马。克蕾丝提亚·贝尔为现任首席审议官。

教会骑士团

大法神教会所管辖的宗教军队。艾米莉娅在获得勇者称号之前,以此组织成员的名义行动。

圣·埃雷帝国

西大陆最大的国家。

法术监理院

圣·埃雷宫廷法术师艾美拉达·爱德华为现任院长。

近卫骑士团

近卫将军赫泽尔·卢马克为现任团长。丕平·马格纳斯为前任团长。

五大陆联合骑士团

圣·埃雷近卫将军赫泽尔·卢马克为现任团长。

艾夫萨汗帝国

艾夫萨汗帝国以统一苍帝为首,统一了整个东大陆,官方语言为亚煌语。被认为是模仿中国清朝进行设定的国家。

八巾骑士团

艾夫萨汗帝国所属的军队,以负责掌管防备皇都跟统一苍帝近卫的正苍巾骑士团为首,八巾骑士团另外还被分成镶苍巾、正翠巾、镶翠巾、正橙巾、镶橙巾、正红巾与镶红巾,一共是八个骑士团,而每个骑士团所掌管的政务、地区以及武装都不尽相同。原型应为清朝八旗。

北大陆

被山岳地带占据大部分面积,栖息着无数少数民族的,并没有形成国土面积很大的国家。相对的,拥有山丘、沿岸部、北部寒冷地带或者是很小一块平地的氏族国家大量存在。各个氏族派出代表,设立联合会议机关,最后形成联合国家的政治形态。

岳仙兵团

岳仙兵团是各个氏族国家中法术、武术最为优秀的战士汇聚一堂的地方,他们是北大陆最强战力。一旦北大陆发生战事,他们会立即集合予以平定。当兵仙兵团集合之时,各个氏族代表中一人会轮流担任战团团长。与其他大陆骑士团最为不同的地方,是当氏族国家之间发生摩擦,同为兵仙兵团所属的氏族代表就会进行比试。北大陆诸国之间的关系与其他大陆可谓迥然不同。每个氏族人口极少,气候严峻,适合农业的国土稀少。再加上氏族国家之间距离较远,一个氏族是没法支配另一个氏族的土地和人民的。因此不必无谓地流血拼命将另一个氏族打倒,而是采取公平“比试”的方式取代战争、一决胜负。北大陆产生了这样独特的文化。即使今天,国家之间没法协商解决的“纷争”,都会由岳仙兵团的强者们进行战斗决定,没有死者出现。在历史上并非不存在血腥杀戮的事件,然而发动屠杀的氏族无一例外地都被其他氏族烙上“危险氏族”的烙印,被群起而攻之。近年来,氏族之间并没有大的纷争,一些摩擦都会在北大陆联合首都菲恩施,被称作“山羊围栏”的多民族都市举行“比试”或者协商解决。

南大陆

瓦修拉玛战士团

南大陆最强的战士团。

天界

天兵连队

低位天使所组成的天界战斗部队,推测直接管辖权归于所属上级天使,因此有不同的行动风格。

目前出场有加百列卡麦尔所属的天兵连队。

“军团”

推测为克纳乃对灾厄时期天使的称谓。

麦丹劳

大型连锁快餐店,全名为Mgdonald。真奥贞夫佐佐木千穂等人均在此组织工作。原型为麦当劳。

肯特基

大型连锁快餐店,全名为Sentucky Fried Chicken。猿江三月在此组织工作。原型为肯德基。

DOKODEMO

移动通讯公司。游佐惠美铃木梨香清水真季在此组织工作。原型为DOCOMO。

笹幡北高中

位于笹塚幡谷一带的公立高中。佐佐木千穗东海林佳织江村义弥在此就读。

早生多大学

位于高田马场的私立大学,是一间相当优秀的高等学府。清水真季在此学校就读。原型为早稻田大学。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