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尔德从没忘记过惠美,所以称我为女儿这件事就原谅我吧。

—— 艾契斯·阿拉

人物基本情况

艾契斯·阿拉,本作角色之一。地球化名为佐藤翼,在真奥贞夫考驾照时与父亲佐藤广志一同出现在他面前的少女,对真奥的气息有着异常的兴趣。真实身份为安特·伊苏拉生命之树上基础质点的碎片之一,为解救芦屋四郎游佐惠美而真奥融合。

艾契斯·阿拉

人物资料

  • 姓名 艾契斯·阿拉/佐藤翼
  • 日文原名 アシエス・アーラ/佐藤翼
  • 性别 女
  • 种族 质点
  • 故乡 天界
  • 出生 不明
  • 年龄 不明(外表约14岁)
  • 所属团体 无
  • 职业 无
  • 发色 银白与一绺紫发
  • 瞳色 紫
  • 身高 约150cm
  • 体重 不明
  • 配音 无

人物经历

艾契斯初登场于轻小说第8卷。她陪同来考驾照的诺尔德·尤斯提纳时遇到了真奥贞夫,双方刚刚相认就被卷入利维库克制造的危机,将诺尔德送到真奥家后与真奥共赴战场,与他融合并一同击败了卡麦尔,但诺尔德却因为调虎离山被抓走。艾契斯与真奥和镰月铃乃前往安特·伊苏拉救回了诺尔德、游佐惠美芦屋四郎,并与姐姐阿拉斯·拉姆斯团聚。之后,艾契斯居住在志波美辉家中,战斗时则与真奥共同行动。

伐神之战战备启动后的几个月,他们获得了大魔王撒旦的遗产的线索,艾契斯、真奥、惠美等人随老恶魔克纳乃前往魔界古代设施,真奥意外倒下,惠美承担起对抗谜之敌人“宇航服”的重任,阿拉斯却差点被对方的古怪力量夺走,幸好艾契斯力量迸发救回了她。由于安特·伊苏拉发生的种种异变,基础质点受到影响,致使艾契斯食量奇大无比,必须大量进食,否则就会从嘴里吐出破坏性的光炮,众人都为了喂饱她而奔波操劳。几天后,佐佐木千穗将她带到麦丹劳进行包场,希望麦丹劳的常驻员工劳能喂饱她,但饥饿的艾契斯放出光炮破坏了许多桌椅,真奥和惠美为了保护普通人迫不得已展示了非凡力量。艾契斯吃饱后,千穗对所有在场人类揭示了异世界的所有真相,并将人类们带到了安特·伊苏拉,这里即将召开由千穗主导的各大陆首脑会议。

在安特·伊苏拉首脑会议上,千穗对首脑们展示了“魔王和勇者的女儿”,要求各国首脑停止争端、支持伐神,各国首脑迫于“魔王和勇者立场一致”的武力威慑,同意了提案,安特·伊苏拉的知识——抄原也随即诞生。在抄原的引导下,阿拉斯与艾契斯见到了阔别数千年的生命树基础之根,响应他们的呼唤,基础之根带着魔界向天界飞去。一个月后,伐神的日期终于到来,众人攻入天界,不仅没有碰到预想中迎击的军队,甚至连普通的天界居民都没有看到。他们带着困惑破坏了禁锢质点的祠堂,之后终于见到了王国姐妹埃蕾奥斯纽克斯,可她们已经站在以古诺拉那一边。艾契斯和真奥与埃蕾奥斯和她选中的宿木卡麦尔激战起来。找到以古诺拉时,他们发现以古诺拉为了实现自己的宏愿,让其他天使都进入了休眠状态。她为天使被抄原选中为人类而深感自豪,可抄原突然说,人类是会生老病死的,正因如此,天使们的永生将会被剥夺,然后与惠美的圣剑融合。同时拥有基础、王国和知识的力量,让惠美成为了宇宙最强,当场将卡麦尔彻底变回人类。以古诺拉大受打击,失去了战斗意愿。

在质点们的协商下,真奥决定饶以古诺拉一命,但质点们已经被解放,艾契斯和阿拉斯·拉姆斯的心愿已经实现。之后,因为生命树受到天使影响太深,地球质点家族建议安特·伊苏拉已经苏醒的质点们先在地球休养,艾契斯的大胃短时间内还无法恢复,也经常受到漆原半藏的照顾。

全剧终。

人物背景

安特·伊苏拉基础质点的碎片之一。撒旦奈尔将生命树的基础之根切割下来,导致了基础质点分裂成两个人格,艾契斯是其中之一。因为更多受到撒旦奈尔和莱拉的教育,她对天使很是仇视。撒旦奈尔兵败后,她所在的碎片被莱拉带在身边,婚后交给了丈夫诺尔德·尤斯提纳。诺尔德流落地球后,艾契斯以人形诞生,与诺尔德以父女关系生活,直至遇到真奥。

人物能力

概念收发

人物关系

阿拉斯·拉姆斯

姐姐。

游佐惠美

谜。

真奥贞夫

融合对象。

诺尔德·尤斯提纳

养父。

莱拉

“妈妈”。

撒旦奈尔

谜。

相关图片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