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艾米莉娅明年也想在日本过圣诞节,我就会扮作圣诞老人。尽可能地陪伴她走上希望的道路,就是我的愿望。

—— 诺尔德·尤斯提纳

人物基本情况

诺尔德·尤斯提纳,本作角色之一。游佐惠美的父亲,被认为在魔王军侵略人界时身亡,实际上被妻子莱拉送到地球保护。在地球化名为佐藤广志,养育另一把圣剑艾契斯·阿拉。在考驾照时与真奥贞夫相遇,并被卷入之后的一系列事件中。

诺尔德·尤斯提纳

人物资料

  • 姓名 诺尔德·尤斯提纳/佐藤广志
  • 日文原名 ノルド=ユスティーナ/佐藤広志
  • 性别 男
  • 种族 人类
  • 故乡 斯隆村
  • 出生 不明
  • 年龄 不明
  • 所属团体 无
  • 职业 农民,报纸配送员
  • 发色 红棕
  • 瞳色
这篇文章正在被编辑中,编辑完成前请不要同时编辑,以免撞车。此处查看需要帮助的词条列表。编辑者签名:,本提示有效期15天,过期请协助解除。
  • 身高 不明
  • 体重 不明
  • 配音 斧敦

人物经历

真奥贞夫在地球考驾照期间,与同样来考驾照的诺尔德和艾契斯·阿拉不期而遇,突降暴风雨导致操作考试耽搁时,几人识别出彼此的真实身份。这时镰月铃乃给真奥发来短信,称人为造成暴风雨的始作俑者就在佐佐木千穗的学校。艾契斯将诺尔德送到真奥家,与家中的芦屋四郎铃木梨香相见。几人交流关于诺尔德的女儿游佐惠美的信息时,加百列突然带领东大陆的八巾骑士团出现在院子里,将诺尔德与芦屋打昏掳走。

诺尔德被带到安特·伊苏拉东大陆,在芦屋的关照下,一直被软禁在苍天盖宫殿中,直至被真奥等人救出。之后他被众人一同带到地球,并在地球苏醒,与女儿和妻子重新团聚。为了方便,诺尔德之后一直在魔王城楼下生活,协助照料质点的孩子们,支持艾米莉亚的生活和种种决定。在伐神之战结束后,诺尔德也留在地球,协助驹根佐佐木本家进行麦田管理工作。

人物背景

诺尔德是安特·伊苏拉西大陆的一名普通农民,由于双亲早亡,大片地产归属在他名下。年轻时,他邂逅了莱拉,在知道她是天使的情况下与她相恋,并向其求婚,最终得到接受。与伪装成人类的莱拉共同生活一段时间后,两人生下了艾米莉娅。但不久,莱拉便被天界发现了踪迹,莱拉只得将两片基础碎片分别交给诺尔德和襁褓中的艾米莉亚,随后离开,留诺尔德独自抚养艾米莉亚长大。

魔王军入侵人界后,艾米莉娅被当成勇者带往圣伊格诺雷德。第二天,诺尔德所居住的斯隆村就被路西菲尔军攻占,他也因此沦为战争难民。经过数年艰难辗转,艾米莉亚逐渐解放各大陆,诺尔德得以返乡,妻子莱拉也在这时突然现身,教给他基础的日语,并将他送到日本。诺尔德不久就适应了日本的生活,找到一份送报纸的工作,艾契斯也得以诞生。两人以父女身份生活,直至与真奥相遇。

以农民而言,诺尔德颇具才能智慧,能够接受种种新生事物,学习能力也很强。失去自己的农业后,他转而全身心辅助强大的女儿和妻子,支持她们的人生决定。对于妻子和女儿的寿命可能长于自己,他很高兴她们能永葆青春,但也担忧她们在漫长的人生中感到寂寞。

人物能力

人物关系

莱拉

妻子。

游佐惠美

女儿。

艾契斯·阿拉

养女。

阿拉斯·拉姆斯

“外孙女”。

相关图片

0.0
0人评价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