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期望的,从始至终都是我等马纳勃朗西族永远的繁荣。仅此而已。

—— 马纳勃朗西族首席头领马纳果达

人物基本情况

马纳果达,本作角色之一。异世界魔界的魔王军恶魔大元帅,在侵略人界时统治南大陆,后在以勇者艾米莉娅为首的人类军反攻中战败被杀。

恶魔大元帅马纳果达

人物资料

  • 姓名 马纳果达
  • 日文原名 マラコーダ
  • 性别 男
  • 种族 恶魔马纳勃朗西族
  • 故乡 魔界
  • 出生 不明
  • 年龄 不明,推测超过2000岁(故事正式开始时已殁)
  • 所属团体 魔王军
  • 职业 恶魔大元帅
  • 发色 无
  • 瞳色 黑
  • 身高 不明(与人类近似)
  • 体重 不明
  • 配音 无

人物经历

在魔王军侵略人界时,马纳果达所带领的军队负责进攻南大陆。成功占领南大陆后,他所统率的恶魔集团视魔王撒旦的命令如无物,对南大陆进行了极为残酷的统治。在随后人类军的反攻中,马纳果达战败被杀,基本没有留下任何遗产或遗物。

人物背景

马纳果达出身魔界大豪族马纳勃朗西族。成年后,他凭借出众的实力和智谋成为首席头领,整个部族在数千年来持续对抗银腕族的同时,也是魔界南方实力最强、人口最多的势力。若干年后,北方名为魔王军的势力逐渐发展壮大,但马纳勃朗西族并没有主动挑战的打算,直到一天,“最强的流浪恶魔”路西菲尔主动前来投奔,并带来了魔王军即将前来进攻的消息。马纳果达毫不畏惧,利用部族擅长的暗空隧道幻术轻易戏耍魔王军,甚至生擒了他们的首领魔王撒旦。但马纳果达并未将其杀死,而是要求撒旦帮助他们寻找对抗银腕族的方法。

一个月后,撒旦和路西菲尔不负众望地带回了活着的银腕族俘虏,但被艾谢尔重新整合的魔王军也再次向马纳勃朗西族发起进攻。这次对方早有准备,想要故技重施的马纳果达连番失利,最终在艾谢尔的要求下与他单独决斗。期间,战场上突然涌来无数银腕族,无差别攻击所有恶魔。马纳果达和艾谢尔都身受重伤,千钧一发之际,撒旦赶来救下了他们,又指挥两军恶魔齐心合力剿灭了所有银腕族。经此一役,马纳果达认为加入魔王军是有利族群的最佳选择,遂率整个马纳勃朗西族臣服于撒旦,成为最后一名魔王军四天王,也即后来的恶魔大元帅。

人物能力

概念收发 暗空隧道 尸灵术 幻术

人物关系

真奥贞夫

主君。

路比冈德

劲敌与最佳拍档。

卡尔加布丽涅

心腹伙伴。

巴巴利提亚

得力部下。

法法雷路罗

得力部下。

相关图片

0.0
0人评价
avatar